年级写人的作文
阳光暖洋洋的照着这座城市,好像要把城市里的人们都变得懒洋洋,但人们好像也不受太阳这一套,继续熙熙攘攘人来人往。一阵清风吹过,我打了个喷嚏,看着前面有个学校出现在了我的眼前,看到这座学校后,我想起了在10年前发生的事情。
有一天,我们班转来一个新学生,她没来之前大家都听说她是一个身材高挑,脸蛋是瓜子形,简直就是一个天使的化身。然而见到本人后,其实她长得很黑,最要命的就是身材遭到了极点,因为很低矮而且很胖,简直就像一个皮球(因为女生都很重视身材,因为脸是天决定的,而身体的胖瘦是由自己决定),所以同学们有时悄悄的议论她的身材。那是我们在高一下学期的事情。第二年上学期我们渐渐地了解了她一点,她那个人成绩不错(当然天天考第一名,真是气死人了)性格很粗暴,因为她常常因为一些小事,而大发雷霆,当然是狂风暴雨般的。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对她说快点交作业,她就跟猴似的急了起来。当时那位同学说话有点冲应该是有点过分了。但因为那个事她差点和那位同学打架了。一有点小事她就要大吵大闹,反正她在我们的眼里根本没有一个优点,她也有点心高气傲。从来不和我们打交道,所以他没有融入我们这个班级体。后来有一天,我们班在上体育课,老师叫我们做劈叉,本来她在我前面。后来我对她说:“喂,我先来吧。我给你示范一下,免得大家天天嘲笑你(天地见证,她以前在体育课时经常出糗)但是她今天很反常的说:“好啊!”她这样爽快的答案令我很惊讶。要是在以前,我和他一定要进行一次唇枪舌战,他才会让我到他前面。虽然感到惊讶,但也还是到了他的前面。队伍一个一个的减少了,很快就到我了,我忽然很紧张,我感到我自己的心在扑通扑通跳,好像我的心要跳出来了,手心也出汗了,到我了,老师一声令下,开始做劈叉,咔的一声,我的裤子开线了,同学们都笑弯了腰,都在纷纷议论时,只有她朝我走过来了,我认为他要当面嘲讽我,却没有想到,她脱下外衣,让我把衣服缠在腰上而且还帮我向老师请假送我回寝室换裤子,但那件事情过去以后,我们又回到各自的位置,我们不管在哪里遇到都会装作是陌生人,她也从来不会主动和我打招呼,后来我们都渐渐忘枯了她帮过我的事,我们已经是高二的学生了,她来我们班也有一年的时间了,但她还是没有融入我们,同学们都说她心高气傲,当然她的成绩还是一样的好,虽然在我们这个学校最差的班,但是她仍然,保持着全校第一名的成绩,同学们都认为她除了成绩好,其它没有优点的,她有一次的行为,令我们班改变了对她的看法。那一天,老师告诉我们如果这次考试理想,他将会请我们吃大餐。作为奖励。所以我和同学们在教室里自习(本来我们班很喜欢吵吵闹闹连学校领导也认为我们班糟到了极点。而且经常会派一些学生来监督我们),但现在是一个特殊时期,因为我们马上就要考试了。(当然是一次月考)所以大家都在安静的复习。但我们旁边的那个班,一直吵吵闹闹。忽然副校长突然冲进来指着我们说:“你们班呀!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,天天都是这个样子,除了这个同学以外,你们全部都给我站到旗台下面”我们听到副校长呵斥不敢为我们班解释,正在我们要走出去的时候。她站了起来,大声的说:“校长,请等一下今天我们班并没有吵”我们齐声说:“周音,你说什么?”因为我们都很惊讶,她从来没有说过我们班,天天都是你们班,你们班。而且她以前总是告诫我们俩次不要吵后,如果还不听话,就去老师那儿告状。而此时却帮我们说话,我们都睁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看着她!她接着说:“校长,你以前叫我监督他们的时候我照做了。但他们今天真的没有吵,希望校长您能明查”副校长说“什么?,没吵那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声音。周音,你不要以为我相信你就对我说谎。不需要你替他们求情”她深吸了一口气,鼓起勇气为说:“校长,我说的是真的,因为我们马上就要考试了。所以今天大家校长就对我都在为考试而复习。”校长说:“他们也会紧张考试吗?,周音,你不要再骗我啦”“校长,我说的是真的,因为老师说如果我们这次月考考试比较理想的话。就请我们吃大餐”她说,校长就对我们说,是真的吗,我们都齐刷刷的点了头,后来,副校长就此放过我们,我们都急急忙忙的回到自己的座位,却没有放开口,对周音说声谢谢,同学们都用眼示意谁先去对她说一声谢谢,而她在说完后,老师走完后。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继续认真背书,就好像没发生什么事儿一样。虽然我们都感激她。但都没有勇气去说。我经过几分钟的挣扎。对自己说:“小雪,人家帮了两次,你应该谢谢她”然后为自己加了油。走到她旁边小声的说:“周音,谢谢你”她说:“没事儿,大家都是一个班的,一个班就是一家人。”我就过去紧紧的抱住了她,同学们都跑过来抱住了我们。大家都抱成了一团。从那以后,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接受了她进入了我们的团队。虽然她现在的脾气也不是很好,但大家都知道她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。到了高三的时候,她已经长高了很多。体型也变苗条了。我们班也在她她的带领下(因为二年级时的那件事以后,我们共同推荐她当班长)逐渐改变了我们班的学习风气,老师也经常夸我们班。后来连学校领导也重视起了我们班。也经常夸奖她,在全校面前经常说:“大家要向高三的周音同学学习”大家也是对周音很敬
如今,高中时代已经过去很多年,在三年前。我又碰见了周音,如今,她以变得亭亭玉立,连面容也发生了改变。简直就是我们没见过她之前的想象的那样。而且人家也读完了名牌大学,如今是一位白领。
一阵风吹过,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出来,我站在高中学校外面,有一位撑着伞的女士缓缓朝我走了过来,近了,我才发现是今天约我的周音……